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福建永安:税惠助企产量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10时5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永安市税务局持续落实落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聚焦企业和商户需求,优化纳税服务,主动上门问需,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福建闽笋王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正是一派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打包即将发往各地的笋制品年货,冷水浸泡、切条、再泡发、分装等一道道生产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眼下正值销售旺季,订单纷至沓来,我们推出了喜庆的特色礼盒,现在正在加大马力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福建闽笋王食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小黄说道,税务局同志总是及时为我们送来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又细致的服务为我们公司发展增加了底气。借助税惠红利的支持我们新开拓了台湾市场,年产笋制品达350万包。

永安,是中国笋竹之乡,现有竹林面积100余万亩,笋竹产业已成为永安农民增收最快的产业。位于曹远镇的福建闽笋王食品有限公司主营笋制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生产笋干、复水笋干、烟熏笋、即食产品等,拥有潇湘食韵、燕之特、烤笋哥等多个自有品牌,产品畅销国内及东南亚国家,笋制品作为永安市的地理标志产品,展示了当地独特的自然资源和文化底蕴是过年过节永安人餐桌上必备的一道菜,真空包装的笋制品也成了很多人必买的年货之一。

据悉,永安市税务局将持续聚焦企业和商户需求,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帮助他们解决涉税疑难问题,当好支持企业发展的“服务生”和“贴心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