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沙县税务:贴心护航,企业发展“跑”起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17时1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技术驱动,创新赋能。在三明市沙县区新建成投用的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内,一场关键核心技术的攻坚战役已经打响,这里将成为正元化工实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的新发力点,为企业全力发展提供技术创新支撑。

“我们始终瞄准市场导向,以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效益,以规范管理夯实发展根基。近年来,税收优惠带来的资金‘活水’,为公司进一步完善技术研发提供了“税”动能。”福建省三明正元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土儿表示,“去年我们公司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研发费用100%加计扣除累计1701.04万元。我们将这笔资金运用到产品的技术开发上,生产出了比肩国际品牌的高性能二氧化硅。”

据悉,在税收政策真金白银的支持下,正元化工开发应用了40多项新型实用技术,产品打入了国际市场,与国内多家龙头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海外销售额逐年增长。2023年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产值达到6.66亿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