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明溪税务:举办税宣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15时06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今年4月份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明溪县税务局紧扣“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深入群众身边,面对面讲解税费政策和便民举措,服务群众,以“税”赋能乡村振兴。 
  在瀚仙镇龙湖村议事亭,税收宣传小分队利用宣传手册,为过往群众讲解2024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和最新的税惠政策等知识,将贴近民生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群众“家门口”。随后,税务干部兵分几路进商铺、进工地,耐心解答个体工商户、企业的问题,确保他们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0余个。税收宣传小分队热情、耐心的服务,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明溪县税务局还将进一步提高宣传辅导精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建立可持续推进的宣传辅导长效机制,让税惠春风吹进千家万户,唱响惠民好政策,传递税收好声音。(周阳)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