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尤溪税务:“项目管家”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16时3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本报讯4月12日,在福建六融工业有限公司运动服装制造产业链项目现场,工人正忙着进行染整车间及污水处理池等基础设施建设。六融运动服装制造产业链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5亿元,将打造为全国首家针织化纤类服装一体化生产企业,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带动6000人就业。

  “在项目建设初期,县税务局积极在政策落实上想办法、求实效,多次针对招工难、成本高等现状,为公司讲解了招用重点群体就业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线上社保费申报缴纳辅导等。”六融公司财务总监王树荣说,目前,项目一期固定资产投资5.5亿元,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建成投产。

  为助力县内重点项目建设稳步实施,尤溪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充分利用“征纳互动”平台,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精准化宣传辅导,找准制约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根据企业诉求,为企业辅导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量身定制税收政策清单和指南,对重点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便捷化税费服务,护航企业走稳走好创新之路,为地方培育新质生产力增添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