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办公楼夜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17时17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

字体:   

邀请单位:三明市融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枞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德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新镛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办公楼夜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  已由三明市税务局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三明市税务局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招标人为三明市税务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三明市三元区

2.2  工程建设规模:工程造价 259515  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

①办公楼四层楼外檐四个角两面采用多色LED投光灯(至少四色以上),照度至少投射达50米高度;

②办公楼楼顶层四周屋檐顶端安装一排LED洗墙灯;

③办公楼楼顶上两层外柱采用44盏LED射灯;

④保留我局大楼内部原有夜景灯光;

⑤灯光电源集中引至办公楼6层强电井,与原有灯光电源合并整合,增加与之配套的成套配电控制箱;

⑥夜景灯光加装与市区照明监控系统相兼容的远程控制设备,设备可接入市区照明监控系统,远程控制主控箱设置在一楼控制室;

⑦以上灯光总电源就近接入市政用电;

⑧最终电光要求如设计效果图。

 国家税务总局三明市税务局办公楼夜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的施工,具体范围以设计资料为依据,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级及以上(含三级)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59515  

2.5 工期要求:30个日历天;

2.6  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其他相关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级及以上(含三级)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4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本项目不要求业绩

3.5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6 其他资格要求:被列入黑名单施工企业在黑名单有效期内不得参与国有投资(含国有投资占主导或控股地位)的工程投标。

3.7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09 18日至 2021  09  23日每天上午 08  30 分至 11 30 分,下午 15 00  18  0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楼)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资料费每份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人民币 伍仟 元整(¥   5000  元)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以现金封包方式与投标文件同时提交(自备密封袋,封面清楚标明工程名称和招标编号,未注明的视同未提交投标保证金。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下同):2021   09  29   16 00 分,提交地点为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资大厦一楼)。

7.2.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到场核验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购买招标文件的收据。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三明市税务局公告栏 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三明市税务局;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双园路39号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18060166572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三明市梅列区东新二路246号物质大厦一层     

电话:  0598-8229599

联系人:小杨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