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 繁體版 |无障碍

今天是:

索 引 号:

目录名称: 政府采购

内容概述:

 发布机构:

文号/备注:

 发文日期:

国家税务总局宁化税务局党建展厅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02 10:36字体显示:  阅读:{{pvCount}} 次

 一、基本情况: 

1、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

2、项目名称:宁化税务局党建展厅建设工程

3、招标代理公司:三明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4、开标地点: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五楼会议

5、开标时间:2019730日下午330

6、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7、中标候选人: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和评标标准进行评审,采用简易评标法,依次推荐为第一、第二和第三中标候选人,具体结果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福建省康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福建坤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福建高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预算审核价:100701     下浮:10%   中标价:90631

工期:20个日历天    质量: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废标情况及原因,如下:

1、本次招标共有3家投标单位参加,通过对投标文件资格标的评审,所有投标人资格审查全部合格,详见《资格后审核查表》。评委名单:陈荣华、邱家样、张秀勤。

2通过对投标文件商务标的评审,其他投标单位商务标审查文件全部合格,详见《商务标审核查表》。

三、公示时间:20198月2日至85

公示期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有权向招标人提出疑义或可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第11号令)的相关规定向监管该项目的招投标监督机构进行投诉。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18005980518

招标代理机构:三明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15345018060  联系人:张工            招投标监督机构:宁化县监察局  电话:0598-6822050

          

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

2019年8月2日

相关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