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特邀调解员为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10时3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执行《福建省多元化解纠纷条例》,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建立健全专业高效、有机衔接、便捷利民的纠纷多元化解机制,闽清局成立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特邀调解组织,促进纠纷依法、工作、高效解决,有效保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有效支持纳税人维护自身权益。

  闽清局吴建清同志被聘用为特邀调解员,以专业的业务能力受托依法为闽清县人民法院委派对当事人纠纷进行调解,为有效、快速化解征纳双方矛盾,促进公平公正的法治化建设。吴建清表示,将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帮助纳税人维护自身权益,为构建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