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师徒结对 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16时07分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南安市税务局启动“薪火工程”导师制,第一批10对结对师徒在全局干部职工的见证下举办了简朴庄重的拜师仪式,并向首批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南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伟雄介绍说,该局“薪火工程”导师制包括“资深导师”树理想、“日常导师”抓日常和“专项导师”练本领三项内容。该局推行此项制度,为青年干部配备导师,旨在优化干部培养模式,把老同志的工作经验、岗位能手的专业特长与青年干部的成长相结合,营造互帮互学、相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同时,为青年干部快速成长搭建平台,引导他们扣好从税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在工作中尽量少走弯路,早日从“璞玉”雕琢成“美玉”。

  当天,该局青年干部蔡怡君就接到结对导师发来的鼓励短信,她激动地说:“衷心感谢导师对我的鼓励。我将立足岗位,奋发向上,用好的成绩回报组织和导师的培养!”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