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福建日报:永泰县税务局 精准落实政策红利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19时13分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本轮疫情发生后,永泰县税务局及时抽调8名党员、业务骨干组成疫情期间留抵退税“党员先锋突击队”,采取轮流驻局办公和居家办公“双保险”模式,以更有力度的疫情防控、更有速度的退税举措、更有温度的办税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为让纳税人更全面地掌握税费优惠政策,及时享受税费红利,我们强化宣讲解读并依托电子税务局‘红利清单’,将各项优惠政策以清单的形式精准推送至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实现税收减免政策精准‘投递’,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永泰县税务局有关工作人员汪云健表示,县税务局还组织留抵退税工作流程各个关键岗位开启“不打烊”工作模式,打造税源管理人员-分局负责人-税政一股-分管领导的链条式审核流程,进行“团队化”线上预审,确保工作流程协调顺畅。 

  同时,永泰县税务局优化升级“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充分利用工作系统后台梳理风险点,细化风险研判内容和研判重点,对于存在风险点利用电子税务局、“钉钉”等线上平台做好针对性辅导,确保税款退稳退准。

  下一步,永泰县税务局还将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涉税涉费需求,精准发力,综合施策,落实落细六费两税缓缴以及小规模纳税人减征增值税等惠企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动力”。( 记者 叶欣童 通讯员 郑安琪 )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