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经济网:“这项服务做到了我们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17时21分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字体:   

  现在纳税申报、发票申领都只要上网就能解决,遇到不明白的事情,弹个视频给税务局就能咨询,就像是去了一趟办税大厅,节省了不少时间。提及智税+”,岳海水产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苏明明竖起大拇指。 

  据悉,宁德市蕉城区水产资源丰富,出产大黄鱼、鲍包、二都蚶、太平洋牡蛎、安瑞蛏等特色海产品。作为乡村振兴主力特色产业,多数水产企业位于乡镇、郊区,来回跑办税服务厅多有不便。为此,蕉城区税务局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办税进一步拓展视频办税领域,有效应用智税+”,实现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最集中的办税辅导、申报操作、走访咨询等三个关键环节的面对面视频服务,通过远程操作进行一站式服务。目前,该区水产企业实现进厅办理涉税业务,涉税事项线上办理率达100%税务局不仅服务模式转变,升级后的视频智税也贴近纳税人现实需求,在水产行业反响不错,可以说是服务零距离宁德市农产品行业协会负责人黄朱华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