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国税务报:福建税务深耕“家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15时55分

来源: 中国税务报

字体:   

  本报讯(记者叶生成 通讯员林剑晖)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机关举办孝老敬贤 助力青少年成长主题活动,邀请退休干部分享成长故事,老少互动赠送励志图书和红领巾,勉励青少年尊敬长辈、好好读书,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福建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主题活动是福建省税务局推动家文化建设系列举措之一。党的二十大以来,福建省税务局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将的理念融入福建税务文化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让干部职工情感上依靠、规范上敬守、始终感觉组织就在身边的新时代税务家文化,进一步增强全省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有家的归属感、在家的幸福感、兴家的获得感、为家的使命感、护家的责任感,以小家大家,推动税务事业持续向前健康蓬勃发展。 

  近期,福建省税务局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先后成立了系统工会、团工委、妇联等群团组织,进一步加强工会、共青团和妇联工作,明确系统工青妇群团组织工作要点,充分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形成党群组织共同推动税务家文化建设的共识与合力。 

  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表示,福建省税务系统将深耕税务家文化建设,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为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福建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精神支撑、道德滋养和文化保证,力争在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走前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