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东南网:春风吹来新“税感” 税惠政策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19时07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陈丽云)“春风吹来新‘税感’。在税务部门的支持下,公司发展更有信心。”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前往建瓯市盛鑫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优服务”活动,该公司负责人唐总说道。

  据悉,建瓯市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税直达”活动,在政策宣传辅导方面,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助企惠企作用,精准梳理优惠政策,进行“一对一”推送,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办理流程方面,做实做优“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绿色通道快办专窗,以“线上办”“掌上办”服务模式,实现办理时间缩短;在落地监督上,积极开展“监督执纪访税户”活动,采取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让企业能更快拿到税惠资金来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增添发展动力,进一步激发县域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

  下一步,建瓯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办税服务,精简办税流程,不断提高减税降费的效率,扎实推进国家政策的落实落地,让群众真正享受到税收政策带来的红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