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视点

中新网福建:“项目管家”跑出政策兑现“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19时10分

来源: 中新网福建

字体:   

  中新网福建新闻3月22日电(林鹏)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福安市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接连走进青拓集团、福建宏旺实业有限公司、福安青美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福华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当地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悉心辅导企业用足政策。

  据了解,该局把推行“项目管家”作为助力企业发展和纳税服务提档升级的重要“引擎”。在走访中,服务团队对重点企业及重点项目提出的留抵退税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就“项目管家”税收服务与企业如何对接达成一致;并应企业要求,着手在企业开展个税汇算清缴讲坛,帮助企业员工进行个税申报。

  为方便企业了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该局还召集业务骨干进行2023年税收优惠政策汇编,致力于从“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的转变,跑出政策兑现“加速度”。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