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闽税e办——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八闽办税码”上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16时22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61号, 八闽办税码上线!全省纳税人可以借助八闽办税码,快捷扫码登录电子税务局。 

  一、什么是八闽办税码 

  福建税务致力构建智慧税务新格局,2021426日重磅推出八闽办税码创新项目,从满足纳税人、税务人员日常应用的角度出发,依托福建省微电子税务局,在实名采集认证的基础上,为税务人员、纳税人和办税人员(自然人)自动生成对应的税务服务码企业办税码个人办税码,为各办税渠道赋能,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 

  二、怎么使用八闽办税码 

  解锁新技能,基础不能少!没使用过八闽办税码的朋友,先一起来学习《八闽办税码快速使用指南》 (附件1)

  三、教你电子税务局码上行 

  (一)先来解锁福建省电子税务局企业登录 

  1.企业业务界面选择扫码登录 

 

   

    2.微电子税务局选择移动办税八闽办税码企业办税码(如果您实名绑定了多家企业,一定要记得切换身份正确选定企业哦) 

      

  3.点击扫一扫,扫描企业业务-扫码登录界面上的二维码,微电子税务局弹出确认页面 

  

   

  4.点击确认登录,自动登录电子税务局,您可以开始企业办税啦! 

    

  (二)再来解锁福建省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登录 

  1.自然人业务界面选择扫码登录 

  

   

  2. 微电子税务局选择移动办税八闽办税码个人办税码 

   

       

  3.点击扫一扫,扫描自然人业务-扫码登录界面上的二维码,微电子税务局弹出确认页面 

  

   

    4.点击确认登录,自动登录电子税务局,您可以开始个人办税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