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税库银便民综合服务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11时3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1026,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联联手打造的税库银便民综合服务工程在福州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发布会上,三方正式签订了福建税库银综合便民平台业务合作协议。

  福建省税务局赵静局长表示,局将积极发挥集成创新优势,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整合全社会金融服务渠道、以及第三方支付渠道,以打造全国样板工程为目标,共同推进我省税库银便民综合办税缴费平台建设,努力为我省4000多万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银行全覆盖、支付机构全覆盖的税费征缴服务,实现“全程网上办、一趟不用跑”,进一步创新优化我省税收营商环境。

  福建省税务局林国镜副局长代表省局签署福建省税库银综合办税缴费平台三方合作备忘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