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福建省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15时24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6月1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在福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省局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国家税务总局第七巡回指导组傅江海副组长一行和省委组织部组织处李洪森副处长出席了会议。

  林京华指出,首先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思想铸魂、党建壮骨、实干兴税等方面出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其次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在具体推进过程中做到“四个始终”:始终围绕一个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十二字”的总要求,始终聚焦“五句话”的具体目标,始终贯彻“四个贯穿”的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活动见实效。同时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通过周密组织,细致安排,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税务总局第七巡回指导组傅江海副组长充分肯定了福建省税务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就开展好我省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紧扣要义正方向。坚持教育为先、实践为要,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二要严格要求保质量。自觉高标准检验、严要求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要加强创新出特色。创新推出“自选动作”,力求出亮点出经验,努力走在前列。四要统筹兼顾求实效。实行一体落实,准确把握,做到统筹兼顾、周密安排。五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省局党委要自觉承担起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形成“头雁效应”。

  省税务局领导、机关全体党员,税干校副处以上党员干部;省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各设区市税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系统党建科科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