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福建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08时5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金秋送爽,天高云阔。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929日上午,福建省税务局举办“党建领航、党员领跑”主题党日活动暨升国旗仪式。省局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获得省直级以上个人荣誉的干部职工、省局机关新发展的党员参加活动。 

  升国旗仪式由获得省直机关最美奋斗者的侯树仁、黄杨华担任旗手。“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省局税务干部职工列队整齐,同唱国歌,行注目礼。  

  礼毕,省局党委书记林京华为11个星级党支部授牌,与党支部书记们合影。据了解,省局机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推行省直机关党支部七项基本工作法,组织开展了支部达标创星评选工作,共评选出星级党支部11个,其中,5星党支部2个,4星党支部3个,3星党支部6个。 

  随后,林京华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落地有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此次升旗仪式是省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升旗仪式、篮球比赛、主题党课、在线访谈、业务比武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庆祝氛围,激发全局同志爱国、爱党热情,凝心聚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