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省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7日15时47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107日是2023年国庆节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带领省局领导班子、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省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茂椿主持仪式。 

  上午900,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们整齐列队,精神抖擞,把爱党、爱国、爱税情怀转化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中。 

  全省税务系统将坚持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敢拼会赢、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 

  各市、县(区)局税务机关当日上午也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