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税务新闻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福建省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10时53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字体:   

  
  218日是2024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勇带领省局领导班子、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省局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9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茂椿主持仪式。    

  上午8点30分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同志们排着整齐列队,精神抖擞,通过升旗仪式推动福建税务干部队伍从“假期模式”迅速进入“工作模式”,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  

  2024年,福建省税务系统将继续贯彻总局提出的“一条工作主线、六个着力强化”的工作要求,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在站位全局、融入大局、打开新局中奋力书写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的福建篇章。

  各市、县(区)税务局当日上午也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