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新福建:华安县税务局开展第8个“纪律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12时04分

来源: 新福建APP

字体:   

 

  524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安县税务局以税务系统第8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以专题讲座、青年微课堂、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形式展开,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作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牢固树立依法履职、审慎用权、廉洁从政的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华安县纪检监委组宣部部长为青年干部作以案明纪暨预防非职务违纪违法犯罪专题讲座,现场讲述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引导青年干部算清得失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在生活中守住底线,自觉预防非职务违法犯罪问题发生。随后,在纪检青年微课堂活动环节,税务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廉政教育主题,畅谈自身的所学、所悟、所得。此外,干部们还参观了华安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观看图文展板、听取解说等方式亲身感受了违纪者的困境和守纪者的自由。 

  下一步,华安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结合实际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具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廉政教育载体,筑牢干部职工不想腐的堤坝,共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