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0-03146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0-12-29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29 21:44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共有86名考生进入体检环节,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请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查询。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

  入围体检的考生须在2021年1月4日7:00前(6:30可以入场)前往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培训中心(福州市鼓楼区江厝路16号)集中封闭管理。未按时到达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确认

  入围体检的考生,于2020年12月31日17:00前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在“调查反馈”模块中进行确认。逾期未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参加体检。

  放弃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20年1231日17:00前将填写、打印、签名好的放弃声明(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fjswsyzp@163.com,原件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邮寄至福建省税务局人事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6号,邮编:350003,收件人:人事处,联系电话:0591-87098494)。

  三、体检须知及注意事项

  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请入围体检的考生,认真阅读如下须知及注意事项,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一)体检报到时请携带安装了闽政通APP、完成本人实名认证并申领了“八闽健康码”的手机,现场测量体温、核验身份和动态“八闽健康码”,提交《健康申明卡及安全体检承诺书》(附件3)后方可入场。

  因疫情防控需要,建议入围体检的考生非必要不要离开福建省,如确需出省,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规范佩戴口罩(尤其是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在公共场所活动时)、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少聚餐。

  以下考生必须于体检当日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机构查询方式详见附件4):

  1.面试结束后至体检当日,有福建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最近一次入(返)闽后需要至指定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2.体检前14天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过核酸检测的考生;

  3.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中规定的进入(返回)福州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的考生(关注路径:福州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福州卫健栏目,网址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

  4.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考生;

  5.体检前 14 天工作(实习)岗位属于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公共场所服务人员、口岸检疫排查人员、公共交通驾驶员、铁路航空乘务人员的考生;

  6.体检前14天体温异常的考生;

  7.“八闽健康码”为橙码的考生;

  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但无法提供、核酸检测为阳性或体温检测异常(37.3℃及以上)的考生,不得进场。

  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二)体检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公共科目笔试准考证及1寸个人彩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上传照片版或近照,蓝底免冠)1张。

  (三)体检前一天的晚餐勿食油腻食物,不宜饮酒,晚十点后勿食宵夜。检查当日在抽血、肝胆B超项目检查前禁食禁水,待空腹项目检查后方可进食。

  (四)运动锻炼和激烈的体力活动影响到许多抽血化验项目的检测结果,请您在体检前保持常态活动量,避免剧烈活动。

  (五)为确保主检结论的准确和完整,请在体检本上如实填写既往病史和现患疾病,并在体检时详告体检医师。

  (六)体检当日晨起后尽量勿排小便,保持膀胱充盈,确保B超检查准确性。

  (七)女性体检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做胸部X线检查者,宜穿棉布内衣,且勿穿戴金属类装饰物的衣服、文胸,检查时须摘去项链、手机、手表、钢笔、钥匙等所有金属物品。

  (八)女性月经期间不作妇检、尿常规检查。孕妇、哺乳期妇女及放射线禁忌者不作X线检查。体检结束后,请将未检项目告知我单位工作人员,我们将为您另行安排时间补检。

  (九)既往抽血若有晕针、晕血现象,请事先告知抽血护士,以便做好应急准备。

  (十)体检期间应自觉遵守体检纪律,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0年12月29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