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18-01209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成立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8-09-21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成立有关事项的公告》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8-09-22 16:56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一、《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关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成立有关事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出台的背景是什么?

  根据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部署,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分局已于2018年8月15日正式挂牌成立,新税务机构组建是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要环节和新税务机构对外履行职责的重要标志,就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分局挂牌后的有关事项予以公告,以确保机构改革平稳有序开展。

  二、《公告》有哪些主要内容?

  (一)《公告》明确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成立时间、办公地址、邮政编码等。

  (二)《公告》明确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职责。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