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2-00220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2-09-23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3 09:2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名单

本次笔试最低合格线划定为63.82分,达到合格线以上(含本数)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不足按实有人数确定)。末位成绩相同的,同时入围面试。

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2年1015日(星期六)。

三、面试地点

福州中庚聚龙酒店,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203号(交通参考线路详见附件2)。

四、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

(一)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材料上传

进入面试考生须于202293017:00前,通过以下二种方式之一进行面试确认和资格复审材料上传:     

方式一: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专题(http://220.160.53.33:8903/case/sz22070),进入资格复审模块完成面试确认及资格复审材料上传工作。

方式二:填写确认参加面试声明》(详见附件3)经本人签名后,资格复审材料一起形成一个压缩文档,命名为“姓名+确认参加面试”,发送至fjswsyzp@163.com。

(二)放弃面试

放弃面试的考生须于202293017:00前,通过以下二种方式之一确认放弃面试

方式一: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平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专题(http://220.160.53.33:8903/case/sz22070),进入资格复审模块点击“放弃资格复审”

方式二:填写《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详见附件4),经本人签名后,发送至fjswsyzp@163.com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确认或放弃,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并视情节轻重记入诚信档案。面试考生自行放弃或资格复审不通过产生的空额,在报考该职位且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以上(含本数)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材料

1.基本材料

1)身份证的扫描件(照片),注意身份证正、反两面均要上传。

2)毕业证书的扫描件(照片)。

3)学位证书的扫描件(照片)。

暂时未取得招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上传相关部门出具的成绩单、是否通过考试的结论以及何时取得证书的证明。

2.2020届、2021届高校毕业生补充材料

1自毕业以来至今的年度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单扫描件(照片)(社保参保证明,详情请咨询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

2)档案保管机构出具的自毕业以来至今档案保管情况说明扫描件(照片)。

3)本人未就业声明扫描件(照片)(详见附件5)。

3.留学回国人员考生补充材料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照片)。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未按时提交、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聘用资格。

五、面试报到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10月15日7:00-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候考室封闭管理。10月15日8:00后未进入候考室,按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疫情防控要求

(一)做好健康监测

考生须提前申领“福建健康码”。考前14天,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申领“福建健康码”,并确认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期。

(二)核酸检测要求

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采样时间在2022年10138:00及以后,若无采样时间以出报告时间为准)。

(三)签署承诺书

请仔细阅读、打印并如实填写《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6,进入考点时上交工作人员。

(四)遵守防疫规定

考生应遵守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过福州市卫健委官网(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wjgg/)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试所在地,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

请考生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涉嫌违法行为的,将向有关部门反映,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福建省税务局、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等部门发布的通知公告,若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按新要求执行。

(二)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联系方式

电话:0591-87098491(工作日8:30-11:30,15:00-17:00

邮箱:fjswsyzp@163.com

 

附件:1.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交通参考线路

3.确认参加面试声明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5.未就业声明

6.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923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