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2-00258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补充公告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2-10-14
关键词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4 16:3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根据工作需要,经有关部门决定原定于2022年10月15日举行的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推迟。根据最新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

  2022年1029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

  福州中庚聚龙酒店,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203号(交通参考线路详见附件1)。

  、面试报到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10月29日7:00-8: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候考室封闭管理。10月29日8:00后未进入候考室,按弃权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疫情防控要求

  (一)做好健康监测

  考生须提前申领“福建健康码”。考前14天,请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申领“福建健康码”,并确认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期。

  (二)核酸检测要求

  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采样时间在2022年10278:00及以后,若无采样时间以出报告时间为准)。

  (三)签署承诺书

  请仔细阅读、打印并如实填写《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2,进入考点时上交工作人员。

  (四)遵守防疫规定

  考生应遵守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通过福州市卫健委官网(http://www.fuzhou.gov.cn/zgfzzt/swjw/fzwj/wjgg/)提前了解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试所在地,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

  未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或“福建健康码”不是绿码的,或当前处在集中、居家医学观察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不能入场考试。

  请考生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涉嫌违法行为的,将向有关部门反映,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递补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期间,部分考生因故自行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通过产生了空额,现在报考该职位且成绩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笔试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以下进入面试人员。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及代码

准考证

笔试成绩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信息中心(001)

信息技术岗位01

221010010700007

72.7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信息中心(003)

信息技术岗位04

221010063000180

79.3

国家税务总局云霄县税务局信息中心(006)

信息技术岗位07

221010102600296

73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信息中心(009)

信息技术岗位10

221010131300373

71.4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台商投资区税务局信息中心(009)

信息技术岗位10

221010132500385

71.2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因故自行放弃面试或资格复审不通过产生的空额,不再进行递补。

  、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密切关注福建省税务局、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等部门发布的通知公告,若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按新要求执行。

  (二)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联系方式

  电话:0591-87098491(工作日8:30-11:30,15:00-17:00

  邮箱:fjswsyzp@163.com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1014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