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1-10095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政府采购 2021 年 7 (至) 9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1-05-20
关键词 废止时间

政府采购 2021 年 7 (至) 9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05-20 11:2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 年 7 (至) 9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预计采购时间

 

1

2021年电子税务局座席服务项目

为保证福建省内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对电子税务局及其配套办税系统业务功能及软件操作类咨询需求能够得到及时响应,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本项目拟采购20名座席人员一年的服务。

192

20218-9

 

2

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服务

金税三期工程应用系统按照系统功能不同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核心征管系统及总集成平台;二是管理决策一包/税库银/外部交换/督察内审系统;三是决策支持二包/金三个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含个税专门系统/个税申报记录查询)/本地改造风险管理平台/总局大企业管理系统(税务审计软件)省局版。以1年为一个采购周期。

781.2

7

 

3

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等相关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负责项目运维服务过程中系统异常、程序缺陷、需求优化、操作阻断等问题的处理,系统升级测试验证和公告发布,代码、参数、岗责工作流等初始化配置的日常维护,业务规程更新,数据运维审核,特殊、重大紧急问题应对等工作系统初始化、版本更新、系统监控,数据运维技术执行,数据获取技术执行等工作。

210

8

 

4

福建省税务局机关食堂食材配送采购项目

本项目采取按食材分类招标。共设三个合同包,按以往年度测算,每年度食材需求为:合同包1,粮油调味品120万;合同包2,蔬菜干货类120万;合同包3,肉类水产品类300万。

540

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1年5月18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