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2-00040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 年 4 (至) 6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2-02-28
关键词 废止时间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 年 4 (至) 6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2-28 14:4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 4 (至) 6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我局  2022 4 (至) 6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福建省税务系统高清视频会议服务租赁(2022-2025

服务包括三项:一是全省视频会议系统设备的续组服务;二是整合、优化视频会议系统;三是日常视频会议现场保障服务。

582.75

2022.04

 

2

电子税务局运维服务项目

电子税务局业务运维、日常监控、运行维护、数据维护、安全加固、故障处理能力,拟购买8名运维人员服务,包括3名高级运维人员和5名中级运维人员。

154.8

2022.05

 

3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机关后勤劳务服务外包项目

本项目包含机关食堂服务、驾驶班服务、综合岗服务项目,采用一招三年、一年一签的方式。

2970万元

20225

 

4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机关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机关办公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662号,项目包括4座办公楼,总建筑面积约75870平方米,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采用一年一签的方式。

2100

2022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