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2-00111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 年 7 (至) 9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2-05-31
关键词 废止时间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 年 7 (至) 9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5-31 16:1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 7 (至) 9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福建税务2022年金税三期工程应用系统运维项目

1:核心征管系统及总集成平台/出口退税子系统的运维服务,驻场运维17人,预算金额360万;

2:管理决策一包/税库银/外部交换/督察内审系统的运维服务,驻场运维6人,预算126万;

3:决策支持二包/金三个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含个税专门系统/个人所得税业务管理系统)/本地化风险管理系统/总局大企业管理系统(税务审计软件)省局版的运维服务,驻场运维15人,预算313.2万。

799.2

2022.07

 

2

福建税务2022年基础平台维护服务项目

1、大型设备硬件维护服务

2PC server硬件维护服务

34-5人工作量的驻场运维服务(含省局、上街机房或新机房)

768.3

2022.08

 

3

福建省税务局数据中心新建项目柴油发电机安装工程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数据中心新建项目初步设计和投资概算的批复》和设计规范要求,安装柴油发电机作为省局数据中心的应急备用电源。

1100

20227-9

 

4

省局机关智能会务管理系统

根据省局领导在“促落实开好局”工作推进会议上对创新工作的具体要求,机关服务中心在机关现有会议服务保障实际需求情况下,拟进行机关智能会务管理系统改造,利用可视化、智能化、物联管控等技术,实现会议流程标准化、会议行为智能化、会议管理高效化。

296.5

20227-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2年5月26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