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3-00013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1(至)3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3-02-06
关键词 废止时间

【采购意向】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1(至)3 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02-06 09:58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 1 (至) 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元)

预计采购时间

1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金三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改造升级项目

福建省单位、灵活就业人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实现自行向税务部门申报缴纳社会保险费改造实施、渠道端配套改造以及社保标准版本地特色差异化改造需求。

4000000

20232

2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社保费标准版征缴数据治理项目(一期)

建设数据质量管理平台,完成特色历史数据清洗,通过数据质量监控指标和规则,主动扫描识别,分类精确修复。

1500000

2023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2023年2月6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