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3-10503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采购公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年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项目废标公告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3-11-28
关键词 废止时间

【采购公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年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项目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28 10:35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FJZT-2023-11427
  采购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年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项目
  二、项目废标/流标的原因
  1、评审:
  根据招标文件相关规定,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投标文件进行了资格性审查,3个合同包所有投标人均通过资格性审查;评标委员会对投标文件进行了符合性审查,合同包1中税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至少1名系统运维岗OCP或以上专业认证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性审查不合格;福建正孚软件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至少1名OCP或以上专业认证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性审查不合格。合同包2中北京兰贝科技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至少1名OCP或以上专业认证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性审查不合格。合同包3中税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供至少1名系统运维岗OCP或以上专业认证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性审查不合格。
  2、结果:
  合同包1:通过符合性审查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本项目合同包1废标。
  合同包2:通过符合性审查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本项目合同包2废标。
  合同包3:通过符合性审查有效投标人不足3家,本项目合同包3废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无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6号        
  联系方式:林先生,157508269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信平路10号            
  联系方式:江济宇,13305007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江济宇
  电 话:  13305007799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