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 繁體版|无障碍

今天是:




索引号 113500000035990122/2023-10504
有效性 全文有效 部分有效 全文失效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标题 【采购公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年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23-11-06
关键词 废止时间

【采购公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年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11-06 10:41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字体显示:  阅读:{{el.totalview}} 次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年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信平路10号6楼招标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1月2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ZT-2023-11427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2023年金税三期应用系统运维项目
  预算金额:9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合同包1、合同包2、合同包3):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 凡在中国境内注册,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述货物与服务的投标人(须提供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的财务状况报告【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上一年度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若有)及其附注(若有)、会计师事务所营业执照和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资信证明注明“复印无效”的,须提供原件)等】;
  (3) 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投标截止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若为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5)如由授权代表前来投标,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否则无需提供;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或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限已届满)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投标人针对“信用记录查询结果”可自主提供证明材料,未提供该证明材料的不视为无效投标。资格审查小组将通过“①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和②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信用记录,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审查不合格。因上述网站原因导致资格审查小组无法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的(资格审查小组应将通过上述网站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时的原始页面打印后随采购文件一并存档),视为查询结果未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相关信息。
  4.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11月07日  至 2023年11月1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信平路10号6楼招标分公司】
  方式:使用采购代理机构电子招投标平台进行缴费及购买文件。关注采购代理机构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zb.chinaccsscm.cn/)并根据提示完成注册、招标文件费用支付,在“链捷招-投标”中根据提示完成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注册审核联系商务专员,电话:18060753032)。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信平路10号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6楼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36号        
  联系方式:林先生,157508269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信平路10号            
  联系方式:江济宇,133050077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江济宇
  电 话:  13305007799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