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局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消防系统整改项目采购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3日15时2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

字体: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拟对市局办公楼消防系统进行整改,诚邀符合资质的供应商报名参与项目采购比选项目预算价为30万元,采用公开比选的方式。具有消防维保经营范围和相关资质的供货商可通过自行报名的方式参加项目的比选。具体报名事项如下: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13日-2023年7月18日; 
    2.比选文件领取:意向报名的供应商先行电话联系需求部门经办人,通过电子邮件接收方式或现场领取方式获得文件。需求部门联系人:卢国平 13806958056 
    3.比选文件递交:比选文件需在2023年7月19日18时前通过密封装订后邮寄至漳州市税务局1203室财务管理科。财务管理科联系人:小黄 0596-2881782 

4.超过项目预算价、不符合资质条件的报价文件视为无效响应文件。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税务局

2023年7月13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