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市局组织开展办税服务厅服务质效督导提升演练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15时17分

来源: 漳州税务

字体:   

5月12日-14日,市局在漳州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一期办税服务厅服务质效督导提升演练,通过礼仪培训、案例分析、小组讨论、情景化演练等形式,进一步规范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服务言行,提升窗口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来自6个县(区)局的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及市局“连心”服务队成员共计29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演练过程中,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全情投入,既对标规范,主动查找日常办理涉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积极展示各自所在办税服务厅的服务亮点和特色,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下一步,市局还将继续分片区组织开展两期演练,以进一步提升全市系统窗口服务水平与质效。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