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绿色税制助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15时25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云霄县税务局

字体:   

  漳州中福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竹木制品加工、人造板制造业务,因其利用三剩物(包括采伐剩余物、造材剩余物和加工剩余物)作为原材料进行加工,符合节能环保企业所得税优惠中的“资源综合利用”,享受减计收入的税收优惠政策,减按90%计入收入总额。
  中福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王倩琳感慨道,“多亏了云霄当地税务部门及时有效的税收辅导,2020年公司因落实绿色税收减免税额约468.5万元,极大缓解了现金流压力,也让我们更加坚持走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道路。”
  据悉,云霄县税务局积极落实节能环保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建好“动态帐”,确保应享尽享。服务“点对点”,针对重点节约能源企业,做好上门点对点服务,帮助纳税人理解政策和运用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