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诏安县税务局开展主题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30日15时28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诏安县税务局

字体:   

  10月26日下午,诏安县税务局党委、中国人民银行诏安县支行党委和福建铭兴食品冷冻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共建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提供更强大的合力。
  活动现场,诏安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文城作了“深信笃行强党性 躬身力行谋发展”的心得分享,并指出要“胸怀国之大志,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人民至上,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上力行,聚焦需求抓落实;围绕中心工作,在创新发展上力行,对标任务抓落实”,全面推进诏安税收现代化发展。随后,诏安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围绕《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介绍县局今年在升级办税缴费模式、优化纳税申报流程、推进发票电子化改革方面的便民新举措。之后,三方党支部就党支部建设、减税降费政策、纳税信用、银税互动和电子退库业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石文城局长一行人深入福建铭兴食品冷冻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状况,了解企业的困难所需,现场答疑解惑,积极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细。
  此次银税企的三方联学共建活动,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业务特长,通过‘以教促学、以学促进’的形式,推动党建工作与税收、金融工作相融相促,助力政策直达快享。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