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福建】龙文:“文税管家”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09时25分

来源: 新福建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龙文区税务局“文税管家”税收服务团队深入恒丽智能产业园,与企业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据悉,恒丽智能产业园作为省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福建省恒铱晟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重点引进钟表、电子、可穿戴智能化设备的智能制造产业链项目,目前工程完工进度过半,招商引资达成意向及进驻企业十多家。

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龙文区税务局“文税管家”对其产业园项目适用的税费政策进行梳理,主动上门为企业送策问需解惑,从不动产销售涉及的增值税政策到智能制造的增值税加计抵减、研发费加计扣除,“文税管家”一对一辅导点对点解读。“龙文区税务局‘文税管家’服务团队第一时间送上量身订制的税收政策,助力产业园招商引资,让我们企业的发展更有信心了!”恒丽智能产业园销售总监林光表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