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福建】平和县税务局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10时14分

来源: 新福建

字体:   

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 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平和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请问个税预约要怎么操作?”“我孙子在外地读大学要怎么交医保?”“我让别人帮忙交的医保,要去哪里查有没有交上了?”…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居民、商家们关心的各类税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为他们派发税费政策宣传资料。同时,志愿者们还就近期百姓们关注度较高的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辅导,让税惠红利和办税便利直达“家门口”。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平和县税务局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不断擦亮税务特色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雷锋精神根植在平和税务蔚然成风,扎根、结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