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福建】华安税务:春风税惠暖人心 巾帼助力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14时37分

来源: 新福建

字体:   

3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华安县税务局参与在华安县经济开发区便民公园开展的“巾帼暖人心 法爱润万家”公益活动,并组织了巾帼税宣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纳税人缴费人宣传税收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华安县税务局巾帼税宣员主动向群众宣讲社保费缴纳、个税汇算清缴等税费知识,面对前来咨询政策的纳税人缴费人耐心解答,现场演示办理流程,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祝福。女同胞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巾帼税宣员的耐心服务让人感受到阳春三月的暖意,不仅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收到了“税费服务大礼包”。

下一步,华安县税务局将凝聚共识,发动多方力量,继续以多渠道、广覆盖的形式,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和税费服务活动,助推税惠政策直达快享,便民服务提档升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