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新福建】龙海:助企服务“往下沉” 税惠政策“送上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15时10分

来源: 新福建

字体:   

“龙海万洋众创城园区一期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入驻,未来将有160余家企业入驻园区,感谢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时刻关注企业发展需求,及时送上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漳州市龙海万洋众创城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明勇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龙海区税务局浮宫税务分局深入漳州市龙海万洋众创城园区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下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浮宫税务分局为漳州市龙海万洋众创城园区管理有限公司送上量身打造的税惠政策大礼包,并对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企业发展提供更有效的宣传辅导,更贴心的网格化服务。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漳州市龙海区税务局浮宫税务分局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党建+业务”优势,组建专门团队走访园区内企业,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提供个性化涉税服务,确保税收红利应享尽享,增添企业发展活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