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派出机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5时02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承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征收、服务和部分即办基础税源管理工作。

  第二税务分局。承担本级重点税源集中管理、风险应对和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等工作。

  东街税务分局。承担东街街道、南街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华大税务分局。承担华大街道、五凤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鼓东税务分局。承担鼓东街道、鼓西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水部税务分局。承担水部街道、安泰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温泉税务分局。承担温泉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洪山税务所。承担洪山镇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