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派出机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15时09分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台江区税务局

字体:   

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承担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征收、服务和部分即办基础税源管理工作。 

第二税务分局。承担本级重点税源集中管理、风险应对和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等工作。 

鳌峰税务分局。承担鳌峰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新港税务分局。承担新港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洋中税务分局。承担洋中街道、茶亭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义洲税务分局。承担义洲街道、上海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宁化税务分局。承担宁化街道、苍霞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后洲税务分局。承担后洲街道、瀛洲街道等2个街道的税收、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基础事项管理及其风险应对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