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福清税务:首户增值税、消费税及附加税费合并申报成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16时02分

来源: 东南网

字体:   

    202181日,福州冠雄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通过电子税务局成功提交了申报表,标志着福清市税务局首户增值税、消费税及附加税费合并申报成功。

  福州冠雄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办税员王馨表示,“主附税费合并申报真的很方便,原来在增值税报表上申报了还要单独做附加税费申报,现在合并在一张报表上,极大地方便了申报操作。” 

  据悉,为顺利落实自81日起开始实施的增值税、消费税及附加税费申报表整合政策,扎实做好主附税费合并申报工作,福清市税务局从纳税人实际需求出发,通过对内强化培训、对外精准辅导、增设专窗专岗等方式,确保有序受理纳税人的申报。 

    接下来,福清市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主附税费合并申报宣传与培训工作,进一步辅导纳税人熟悉报表填报,帮助纳税人享受便捷申报。(程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