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要讯

龙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福州税务系统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8日13时01分

来源: 福州税务

字体:   

   

  218日是2024年甲辰龙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福州市税务局领导班子、省税务局管理的一至四级高级主办及市税务局机关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80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税务干部们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展示福州税务干部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当天上午,福州市各县(市、区)税务局同步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2024年,福州税务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政治统领、主责主业、税费治理、优化服务、队伍建设,鼓足干劲、永葆担当、敢想敢拼,在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税务实践中展现更加出彩的福州作为,在助力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进程中贡献更加蓬勃的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