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侯税务让纳税人应享尽享税改红利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16时1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接到税务局同志的电话的时候我真的太意外了!为减税降费点赞,更为税务局同志的敬业点赞!”近日,闽侯县刚刚拿到12000多元退税的林先生开心的表示。 

   原来,在今年1月,林先生在国家税务总局闽侯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代开房屋租赁增值税发票,缴纳了房产税、印花税、教育费附加、等各项税费合计24000多元。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实施以来,林先生符合本次退税条件,闽侯县税务局干部拨打林先生留下的手机号码,没想到该号码却已停机。 

  按照规定,因无法联系到纳税人等原因的退税可暂不办理。为了让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红利,闽侯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纳税人当时留下的姓名、租房地址等信息在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上进行认真筛查,并询问闽侯局当地干部以及该地址附近居民寻找线索,历经波折终于联系上该纳税人,并退还了12000多元税费款,令该纳税人感动不已。 

  像林先生这样的享受到减税降费改革红利的自然人纳税人还有许许多多,无论是一块钱还是几万元,闽侯税务人都是一如既往的将该退的税退到位,让纳税人应享尽享改革红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