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仓山税务局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着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15时55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12月11日至19日,仓山局谢振邦局长、占友敏副局长带领纳服部门的同志深入各税源管理分局开展工作调研,组织分局干部召开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座谈会,听取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在工作流程、文书传递、上下协调、系统操作、税企联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梳理问题32个,并由纳服部门牵头召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进行剖析研究,逐一制定出整改措施,明确操作规范,细化办理流程。通过简化办理程序、细化操作流程、加强上下联动、提高办税质效,有效解决办税大厅与分局在办理涉税事项中,出现内部流转不畅给纳税人带来不便的问题,努力实现纳税人“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