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鼓楼税务:为“最美逆行”减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09时5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身袭白衣,悬壶济世,驰援疫区,坚守一线,他们的义无反顾是“最美逆行”。 

  127日傍晚在接到突如其来的集结号后,福建省立医院仅用了3小时完成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集结,分乘7部车辆连夜出发奔赴疫区,现有185名医护分别成建制接管武汉协和医院部分重症病区及东西湖方舱医院等开展治疗工作,是福建省援鄂医疗队伍的主力军之一。 

  为能将国家给予的关怀切实落地,鼓楼区税务局将福建省立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指导重点单位,积极靠前服务,主动跟进。39日党委委员、副局长带领管理分局、税政等部门走访医院,与院方财务部门对接,详细回答和解决院方关注的疫情期间国家给予医护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在个人所得税申报中的各项问题,确保疫情期间税收政策落实落地、医护相关税收优惠应享尽享,立足主业主责为负重前行的“最美逆行者”减负。 

  福建省立医院财务处吴波处长说:“通过鼓楼区税务局送政策上门,我院税务申报等财务工作在政策保障下更加有据可依,解决了前线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这是我们抗疫后方对前方勇士的最大的支持,让他们安心工作,使他们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