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出口退税提速 企业复产有力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7时10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216万元的出口退税款快速到账,在特殊时期为我们资金周转提供了保障,给我们复工复产带来了很大信心。”福建荣盛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此次疫情给公司资金带来了一定程度的影响。闽清局切实关注企业情况,为出口企业复工复产更有底气,做好疫情期间各企业出口退(免)税工作,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入“非接触式”业务申请、退税审核、调查评估和结果反馈,鼓励和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出口退税综合服务平台采取“非接触式”方式办理出口退(免)税备案、证明开具和退(免)税申报事项,对电子数据实现第一时间审核、允许纸质材料延后或通过邮寄方式送达,从申报受理到核准退库全流程实时跟踪,逐户逐批次紧盯,防范不必要的逾期情况,在其出口退(免)税申报无疑点或疑点可排除的情况下,做到“随到、随审、随办、随退”,加快企业资金回笼,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福利。

20201-2月闽清县税务局出口退税办理速度在全市排名第四名。闽清局将继续发挥出口退税积极作用,盘活出口企业资金周转,为因以“疫”而困的出口企业,送去一份赢得战“疫”的税务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