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仓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喜获福州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10时33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日前,仓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被福州市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认定为2019-2021年度福州市级青年文明号。一直来,仓山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团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仓山区税务局中心工作,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使命,树立“仓山青年创文明,兴税强国有担当”目标,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参加捐款捐助支持疫情防疫工作,积极参与振兴乡村扶贫慰问活动,立足岗位不断创新创效服务纳税人,有效推广网上非接触式办税服务,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办税服务厅多次收到12345及12366转来的纳税人表扬件。在今后工作中,第一税务分局将继续按照仓山区税务局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将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作为税务服务不竭的动力,努力实现管理、服务、人才、文化、效益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