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永泰县税务局开展“访千家万楼 创文明县城”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08时2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您好,我们是税务局志愿者,正在进行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问卷调查.....”为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8月26日永泰县税务局志愿者头顶火辣的骄阳走进领江郡小区挨家挨户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两到三人一组进行入户宣传,发放《2020年省级文明县城调查问卷》,向居民详细介绍《永泰县市民文明手册》,重点讲解创城的重要意义,宣传创城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如实记录走访对象基本情况,认真听取居民反映的主要问题,对社区、创建工作的评价和建议等。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创城的认识,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入群众心中,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