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热血一夏 爱满十城” 晋安税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6时09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您好,这是我填的表格,都没什么问题。”

  “好的,请坐,我们来量下血压,登记下信息,然后血液化验下,就可以确认您是否符合献血条件咯。”

  8月13日上午的福州市晋安区委机关大院里,一辆献血车前排满了长队,这是晋安区红十字组织开展的“热血一夏爱满十城”无偿献血公益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井然有序。

  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晋安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国税务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献血现场,税务干部们在献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地完成填写表格、体检、化验等一系列流程后,符合条件的同志们在献血车上挽起袖子,捐献热血。据悉,活动当天成功参与献血的共有17人。

  献血后,一名经常参与献血的税务干部表示,能在这特殊时期,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很是自豪,今后将继续在抗击疫情中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能够尽享快享优惠政策。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