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now | date("yyyy年MM月dd日 EEEE")}}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局工作动态

闽清县税务局优质高效服务获纳税人“点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09时41分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

字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闽清县税务局梅城分局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面镌刻着“优质服务暖人心,廉洁高效践使命”的铜质纪念盘。据送牌公司财务经理先生介绍,这个铜盘是用于表示对该分局立足岗位优化服务、积极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的认可。据悉,梅城分局主动靠前服务,上门问需,及时掌握新行业生产经营特点,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多次帮助企业解决了涉税疑难问题。在今年疫情期间,该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提出增值税专用发票由十万元版提升到百万元版、月发票用量从10份增加到25份的申请,该分局根据“非接触式”办税要求,启动应急预案,在进行风险综合评估后,将实地查验流程由事前转事后、发票申领面谈辅导转为远程辅导,并通过福州税务服务平台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及时申领了25份百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及时满足了纳税人生产经营需求。在谈及本次发票增版增量申请时,该公司财务经理感慨:税务部门能够根据实际,及时审核办结相关手续,这种被信任的感觉让我们倍感欣慰。  

  长期以来,闽清县税务局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办纳税人所需,将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放管服”改革以及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税收征管便利化举措,增强了纳税人享受政策红利和服务便利的“双重获得感”。2020年,闽清县税务局根据防疫工作部署,充分应用并积极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紧抓阶段性优惠政策落实,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的复工复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